「A限」出征仪式,但是小情侣版

在群里分享过的脑洞,扩写一下

ooc,a那个o,但其实没什么关系

很短,只是谈恋爱,本意就是整活和狗哥加油


Summary:我的蝴蝶和你一起上赛场啦



01

Gr没有进季后赛,就当是提前进入休赛期放假了。同队的卡梦一茶都准备跑去杭州看线下,皮皮限思来想去,最后还是买了前往杭州的机票。

俱乐部仅剩的两只单身狗对其发出谴责。

“也不能怪我嘛,卡梦他们不也去了。”皮皮限试图狡辩,“我就去看两场,结束就回来了。”

“呵,男人。”傻兜倒回椅子,“看透你们了。”

“海底捞。”

“慢走不送!”


直到下飞机,皮皮限才想起来自己忘了问狼队的酒店在哪,只能可怜巴巴的坐在行李箱上给487打电话。

“喂?皮皮?”狼队几个刚到酒店,Alex听到这边的声音转过头来看了487一眼,那边咳嗽两声然后打开公放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那个…你们酒店在哪呀?”皮皮限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“我刚下飞机,不知道怎么走了qwq。”

487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听出来的颜文字,“呃那个,我让爱…”话说到一半得到了个Alex的眼刀,只能又咳嗽两声,“我给你发个地址,你到了再给我打电话啊。”

Alex从头到尾没有说话,487就凑过去,“采访一下狗哥,得知皮皮要来的感想是?”爱丽傲娇,爱丽拒绝回答,拎着行李箱就往电梯间走。

不过被细心的幻老师发现同手同脚了。


02

皮皮限在酒店大堂着实困惑了一会儿。

在前台说出“请问爱丽在哪个房间?”并被工作人员报以问号后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住酒店用的是本名,“啊不不不,杨磊在哪个房间?”

那边还没回答,就被下楼买零食的487看到了。“皮皮!”487两步跑过来,“怎么不给狗哥或者我打电话?”

“想给他个惊喜嘛盒盒盒。”皮皮限挠了挠头,“所以他在哪个房间呀?”

“2504。”487想了想,“那我先买东西去了,你自己上去啊!”说着就跑出了酒店。皮皮限都没来得及跟他说声谢谢就已经没了人影,只能在那边背后挥了挥手。


「487」:一级警报,皮皮到楼下了,他还不知道你知道他来了,装像点别暴露了。

「Alex」:【收到.jpg】


Alex刚放下手机,还没来得及准备什么门铃就响了,他做了个深呼吸走到门口,拉开那扇门。

一大只皮皮猫直接抱上来。

“惊喜吗?!”皮皮限退后一点,“我来找你啦。”

“你自己来的?”Alex接过行李箱放进屋内,“怎么不给我打个电话,我去接你。”

“你都要比赛了,不让你操心了。”皮皮限盒盒盒的笑起来,“本来打算跟卡梦他们一起来的,谁知道他们跑的太快了,我就自己来喽。”

Alex被可爱的紧,伸出手揉了揉那边的脑袋。皮皮限发质一向很好,揉起来舒服得很。有些长了,回去估计得剪,Alex想着,同时轻笑出声。

“可是我下午要去训练,没法陪你。”Alex装作无奈,“你要不跟卡梦他们一起在周边逛逛?”

“你专心训练好了,不用担心我的。”皮皮限点头,刚想说话又被人抱住,“诶…?怎么了爱丽?”

“充充电,好久没见了。”Alex把头靠在他颈窝,呼出的热气弄的皮皮限有些痒,“也…没有很久吧,上周刚见过啊?”

Alex自己也说不通,明明没多久却已经思念的过分。直到空气里咖啡的气味越来越浓,皮皮限才反应过来,猛的推开他,“你易感期到了?”


03

原本没这么快的,只是因为临近季后赛过分紧张,再加上忽然见到了自家omega才导致易感期提前。Alex比皮皮限稍微高一点,把人抵在墙上,委屈巴巴的喊了一声,“哥哥…”

要是小果冻,或者哪个狼队的队友看到他这副模样估计都会忍不住翻白眼。皮皮限也知道这人的性子,却每次都拿他没办法,这次也一样,只得叹了口气把人搂进怀里,“好啦,我在。”

信息素浓的快要爆炸,饶是皮皮限出门贴好了抑制贴也禁不住有些腿软。半分钟后他推开面前的人,把人推出房门,“你不是要训练吗快去快去快去。”

好险,再待一会儿可能就被迫发情了。皮皮限松了口气

门外的Alex:?


Alex晚上回来的时候皮皮限趴在床上睡着了,手机里还是等待排位的界面。他叹了口气,帮人退出排位,又找了条毯子给人盖上,然后坐在床沿看着皮皮限的睡颜。

睡着的皮皮限比白天看起来还要乖一点,埋在枕头里,呼吸平静又安稳。Alex挑了嘴角,慢慢躺下靠在人身边闭上眼睛。


皮皮限醒过来的时候Alex已经准备好晚饭,尽管是点的外卖。他揉了揉眼睛,“几点啦?”

刚睡醒的omega看起来软软的。Alex时常觉得这人像只猫,平时温顺可爱的过分,但也只会把肚皮露给最亲近的人。

而他Alex就是其中之一。

“九点,醒了就来吃点东西。”Alex指了指桌上的食物,“晚上还直播吗?”

“啊?不播了吧。”皮皮限还有点没睡醒,愣了一会儿后朝Alex眨了眨眼睛,“男朋友在身边,还直什么播啊?”

“…”Alex沉默了一会儿,“皮皮限,我还在易感期。”

猫猫火速起立,坐在餐桌边等待投喂,满脸乖巧。


04

吃完饭Alex坐在窗边玩斗地主,皮皮限窝在他怀里看手机,时不时盒盒盒笑几声。Alex低头,下巴碰上皮皮限的发梢,有些痒,“笑什么呢?”

“胖子不是解说嘛,马克他们就打算也飞过来一起聚个餐。”皮皮限把手机屏幕亮给他看,“我明天下午跟马克他们逛逛,等你们比赛结束再一起吃饭。”

Alex没说话,皮皮限又忽然想到什么,站起身跑到行李前开始翻找,拿了个什么东西又跑回来,坐在Alex对面,“把手伸出来。”

Alex有些问号,还是乖乖伸出手。

皮皮限拔了水彩笔的盖子,认认真真的在那边小臂上画了个燕尾蝶,颇为满意的看了好几眼。“我没抢到比赛的票,就让小蝴蝶代替我陪着你比赛吧。”皮皮限的眼睛亮亮的,看的Alex哑了言,一时间除了点头不知道还能做什么。


第二天皮皮限直到中午都没醒过来,Alex帮人准备了点吃的,然后在楼下碰到了早早就等着了的狼队队员。

“小火鸡昨天晚上干什么了呀。”幻贺笑着说道,“身上的牛奶味都要溢出来了,我们的冰美式终于要变成拿铁了吗?”

“是啊。”Alex面无表情,举起小臂上的图案,“皮皮画的。”

“…”赛前搞队友心态,狗还是你狗。


上场的时候Alex想了很久,最后把外套的袖子撸了上去,露出一截被画了蝴蝶的小臂来。坐在位子上的时候Alex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导播也颇为给面子的把镜头对了过去。

全场沉默。

解说席上的蓝胖子摘下耳麦。

“杨磊你个狗东西对皮皮做什么了!”


Fin.

ooc过头了,但我真的好喜欢奶味小皮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66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完罐头不许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